今次是最後一次的覆診。

醫生循例提醒我,是會有復發的機會,
如果不幸返發,照舊見醫生、吃藥 (都只是小小小小病)。
我臨離開前,醫生講了一句︰"後會有期"。
我回他一句︰"最好唔好啦"。

我拉開房門離開之後,
接著,應該到下一位婆婆進入會見醫生,
但婆婆的老花眼似乎極之嚴重,
完全看不到我,
於是,我示意婆婆入醫生房,
與婆婆同行的伴侶亦趕來一同進入醫生房,
我眼見他們連推門都有點吃力,
於是我幫手將門推開,
就那一剎那,我再次與醫生會面...


離開醫院的路上,
我遇見自我發笑的人,
遇到頭戴白的人,
有正正常常、健健康康的人,
亦有病人。

我,是幸福的人...
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

Tags: 醫生, 醫院, 病人, 覆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e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