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個人覺得我與同事A的對話,是相當無聊
我嘗試利用此文將所有我記得的對話,在此結集

以下,先來最近的對話內容︰


2008年3月7日,下午二時十五分 (下午四時二十分便是開工時間)。
手機有 miss call,原來是同事A曾來電
先聽留言信箱,同事A無留言
再致電同事A

同事A問︰你知道最近有沒有 Employee Purchase Program 的 promotion 嗎?
我︰沒有。
我︰但你知道有 official web site 專門提供 EPP 嗎?
同事A︰知,但價錢比坊價的貴很多
...
...

唉~~
  1. 這個 Program 不是我攪,我不會知道何時有減價 Promotion
  2. 完全不必要致電給我,大家只要 check email 就知,証明同事A並無 check email。要知道,check email 是工作的一部分。
  3. 急著致電給我,證明同事A打算當日買 notebook;其實同事A已有一部全新 thinkpad
  4. 同事A只賺 notebook display 的問題...  如果要求高,不應選擇 notebook

正月十四當晚
放工後,同事A問︰你知道今日是農曆十四日嗎?
我︰那又如何??
同事A︰無甚麼....

...
你又為何要問呢?
你又想暗示快到正月十五,你單身一個,極之可憐...!?
要記住,你被舊女友飛是你自己問題,不要當你自己是受害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e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