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中一朵鬱金香已鶴立雞群

是時候送給我的網友

將它好好的包裝

帶它一同上班

回到公司後

撥電話給網友

網友說沒有空去收花

改天吧

於是

我將花贈送給他...

 

其實

昨天我已答允他

幫他去做一件事

今晚我順道將它送給他...

 

好不容易

捱到晚上九時 - 下班時間

隨即便乘搭98D 往觀塘方向出發

目的地先去 APM

經過一輪搜尋

找到目標店舖

完成了第一個任務

之後

匆匆的步行至德福廣場二期

先到渣兜銀行取出$500

再存入痕身銀行 

結果總結存仍然不到$5000

如果每月結存平均不到$5000

便會被痕身銀行扣取$50...

唉~~  窮...

面對現實

轉身投入PK超市

PK再沒有雞蛋仔攤位

失落的匆上二期七樓

將任務完成了

 

任務完成後

再次一個人回家

這段路雖然熟悉

但巴士站早已因工程而一改再改

忍受著因乾燥而歷久不散的討厭吹煙

等待 - 有時確實令人討厭

終於上到 17 號巴士

陪伴著我就只有 MP3 機入面的歌

MP3 機入面大部分都是網絡歌手 的歌曲

無論是原創歌曲、翻唱或自彈自唱的歌

同樣是出色、好聽的歌 

陶醉著銳耳的歌聲

望著窗外的街境

再一次矇矓起來...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e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